close

這天又再度早起化妝,

昨天的髮型是低馬尾+簡單的髮帶,

今天我自己綁了個包頭,插了髮髻~看起來還可以X)

穿好婚紗出門時就被熱情的老闆娘捕捉,

他好興奮一直說"綺麗~~"!

一直都土土的樣子,她這樣熱情又真摯的讚美.... 真的是我不曾有的經歷XD

老闆娘還問了一下為什麼會來拍婚紗,

還以為我是日本人(驚嚇!!)

原來我也有長得很日系的時刻嗎? 還是粉撲擦太多了XDD

最後她還送了我們三個小零錢包,是用褟褟米邊邊的布做的,

應該是編織時剩下的碎布,好有創意!!=D

這間旅店真的很熱情溫暖,我永遠都會記得X)

 

[霧島神宮]

第一站我們來到(誤導)霧島神宮,

 

天氣還是很冷,風很大,一進來就看到好大的灰色鳥居,

馬上下車和鳥居拍一張~

這時有個熱情的民眾~很害羞的跑過來,

說可以跟我們拍照嗎?可以讓她拍一張嗎?想要放到IG上,

噢麥尬看來我們還是很高調...XD

聽說在這裡拍婚紗是很罕見的行為,

更何況我們是外國人,真的是太奇怪了XDD

 

接著有一小段階梯要往上爬,

有昨天的經驗我一點都不怕了!!

 

紅色的神宮還滿美的~有一些阿公阿叔在觀光,

大部分的日本人都很禮貌,不太會來搭話or注視,

 

BUT 有一個可愛的阿伯開心地跑來跟我們聊天XD

他說 這裡真的很少人來拍婚紗呢!你們很有福氣等等,

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邊是坂本龍馬蜜月旅行的地方X)

他是日本幕府末期的英雄人物,推動民治維興,讓幕府時代結束,

1866年被暗刺後,帶著新婚妻子在薩摩藩(鹿兒島)83天旅遊+療傷,

堪稱日本史上第一個蜜月旅行!

 

聽到這樣的故事覺得好開心,我跟翰哥也向歷史致敬了嗎?!=D

 

[神水峽步道]

準備回去的時候~突然看到有步道的指引牌,

覺得很好奇就穿著婚紗過去了,

後來發現其實步道附近有個停車場,我們走了不少冤枉路XD

 

這位新娘子就這樣走遠路+爬步道,到底有沒有搞錯?

還好並不是太難走的路,我是很勇猛滴!XDD

 

這裡的柱狀玄武岩就跟澎湖的一樣,

然後風景也類似台灣山林,有種回到台灣的既視感~

 

和瀑布拍一張吧!

 

到第三天~我在車內狹小的後座換衣服、補妝已經相當熟練了XD

在車上迅速地換完衣服後,前往下個景點囉!

 

 

[午餐]

這次終於沒有穿著婚紗吃東西了XD

我們在一間停車場很大的家庭餐廳用餐,

日本外食的水準都很高,都很好吃!

這間也不會太貴,果然是家庭餐廳=D

 

 

[高千穗牧場]

一開始聽到高千穗可能會以為是九州中正中央的那個,沒想到是在霧島這邊,

日本超商、便利商店常常賣的高千穗牛奶,就是這邊出產的阿!

周四沒有什麼客人,牧場感覺也沒開放太多活動,

 

牧場的風景很漂亮,動物都很可愛很呆萌,

走走逛逛拍照~整個心曠神怡,

 

這隻小馬好可愛>v<

 

和可愛的動物&牧場拍幾張休閒風的婚紗吧~

這幾張生活風的照片我都很喜歡,

其實風很大...我的頭髮都亂糟糟的,感謝朋友幫忙修圖。

 

從展望台看下來的風景真的很漂亮!

 

 

[丸尾瀑布、霧島溫泉市場]

拍完婚紗之後,我們來看看丸尾瀑布,順便在這個小市區吃飯,

這個瀑布是小丸子的班長嗎?哈哈!

 

這時婚攝大大燦哥突然有所感慨,

說看到我們現在感情好,

想當初我還多麼猶豫要不要跟翰哥交往呢!XDDD

 

霧島溫泉遊客服務中心外面竟然有足湯!!!

是我最愛的足湯耶~~還趕在他關起來之前,覺得好開心=D

 

前面婚紗包緊緊,根本就沒有機會讓腳下水,還好這次終於給我泡到啦!!

 

泡足湯的同時~旁邊傳來陣陣的香氣,

有很濃的溫泉味+蛋+地瓜的味道,不小心就跟老闆買幾顆來吃了!

Yummy~~

 

在名產店買了一些東西後,也在附近吃了好吃的烏龍麵+丼飯,

吃飽飯後就要趕緊前往旅店休息啦!

 

 

[可可車庫旅館]

這是一間有點隱密的旅館,

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,四周都暗暗的,而且路很小條,

還好一進去看到是大大的院子,安啦! 是這裡沒錯(Booking網站參考)。

接待我們的老闆英文很好沒有太多日式口音。

房屋有地毯、暖爐還有開放式廚房,整個很美式的感覺,

還有看到一些軍人的紀念品跟美國國旗,

燦哥猜測老闆應該是有參加過自衛隊!?

 

住我們樓上的是一個年輕人,他自己騎重機來,

原來他也是要來看火箭的,

他說已經有找到合適的山頭可以看,沒有特別去抽展望台的票,

看來明天是個見證歷史的大日子,

好期待,今晚要趕緊睡了,

因為....四點就要起床趕搭遊覽車,準備要去看火箭啦!!!

arrow
arrow

    溫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