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哇距離上次寫遊記已經10個月了...

但還是很想把當下的感覺記錄下來,

真的很喜歡旅行,可以認識不同的國家跟文化,

也可以好好的休息、充電,

我一定要把剩下的遊記補完!!X)

 

[化妝上裝]

第二天就起了個大早,因為我要準備自己化妝啦!

雖然出國之前有跟好姊妹學怎麼化妝、借了化妝品,

但身為男人婆的我...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...

 

首先~敷個面膜保濕一下,

有昨天夾到的娃娃狸貓仔相伴X)

話說翰哥跟燦哥都一直說他是きつね(狐狸)....

明明就是たぬき(狸貓)好嗎?

 

我很艱困的擦精華液、戴變色片、上底妝、畫眉、眉毛染色、眼影、兩頰粉撲、口紅.....

最後自己穿上婚紗,請翰哥拉一下後背拉鍊0.0

速度還算可以,弄完差不多男士們也吃完早餐了,

我只能吃不會弄花妝的簡單飯糰QQ

我這樣走下來check out也是夠顯眼了,

但日本人好像知道一直盯著人家看不禮貌,

所以我感覺不會太突兀太尷尬?

很謝謝服務生說我漂亮,表示我自己化妝還算成功!XDD

日本的車車真的有夠小的,

我穿澎澎的婚紗坐在後座,旁邊又一大堆行李...真滴辛苦XD

 

[車子上船前往櫻島]

接著我們就要前往櫻島啦!

把車子開上大船超酷的,

在船上上演鐵達尼號,拍幾張風很大的照片XDD

 

櫻島遠遠的看就是一個黑黑的火山~

 

[赤水展望廣場]

這裡的風景真的是超美的!!

但一月的風有點大空氣有點冷,我穿這樣無袖有點凍未調....

美麗的乾燥花捧花也是(那位教我化妝)好姊妹送我的,

本來怕過不了海關,還好沒問題!=D

拍完照要趕快穿外套,我手指凍僵到沒知覺QQQ

但為了美美的照片還是要堅持下去!!!

(男生真好阿,都可以穿的暖暖的XD)

 

 

[吶喊的肖像]

這好像是記念某個音樂祭才有的肖像,

看的不是很懂,但拍照笑果十足=D

 

這裡的路小小的,開在小路上欣賞風景,很有荒郊野外的氣氛。

 

[熔岩海濱公園足湯]

來到我最愛的足湯區,可惜穿成這樣不能泡阿QQ

哈哈昨天夾到的たぬき變成拍照道具了XDDD

翰哥說這張很像變態XDDD

 

非常兩光的自助婚紗繼續進行著,

天氣好冷新娘子必須抱著娃娃穿著外套,

翰哥跟燦哥都有帶很重的那種相機,

可憐的燦哥明明是來看火箭卻強迫成為婚攝XD

 

[有村熔岩展望所]

我覺得自己可以走階梯還滿厲害的XD

還好這件肚子的地方沒有繃到太緊(還好我很瘦),

不然一般婚紗塑腰塑起來可是很可怕的阿...

給大家看幾張修過圖的照片,其實當天我劉海飛到一個不行XD

 

大家看婚紗照好像很美,

但大部分的時間我跟翰哥應該是這樣的XDD

 

從展望所走下來之後,突然覺得很想要上廁所,

該怎麼辦呢我這身沉重的裝扮....

這時!發現日本廁所強大的地方了!!!!

殘障廁所很容易就遇到,而且都超級寬敞的啦!!!!

裡面很乾淨,我裙擺一把往前抓,馬上就可以處理好了X)

覺得好感恩,覺得有殘障廁所太好了!!!

 

上完廁所還過街跑去買烤地瓜~超級奇怪的兩個人

哈哈哈~穿步鞋比較好走路,反正又看不到X)

我已經買高了6公分的白步鞋,BUT跟高聳的翰哥站在一起還是有差距Q

 

過了中午肚子很餓了,就來到類似休息站的地方吃東西,

日本的車車感覺好像玩具,停車的兩車之間留下的間距好寬敞。

 

這時候呢...我就發生了很誇張的事情,

我穿著婚紗去裡面吃生魚片定食............

噢麥尬~還好把裙襬都藏在座位下面,應該沒有人發現吧?

(怎麼可能~他們只是禮貌不看你而已)

肚子被綁得緊緊的,也不能吃太多東西,感謝兩位男士的相助。

 

 

[ 肝付町JAXA 内之浦宇宙空間観測所]

接著~我們就一路拉車前往肝付町,

火箭發射延後一天,所以改成第二三天拍婚紗,

旅社沒有重訂,只能努力拉車了,

但後來我覺得這樣的行程比較好,

婚紗連續兩天拍完,就可以專心好好旅遊,好感謝神=)


這裡就是我們後天要觀賞火箭發射的位置,

已經擺好活動用的棚子,從這邊看過去發射砲台只有小小小一個點,

但這裡看火箭可是要特別抽票才有的,

火箭發射前3小時會道路封鎖,還要搭乘特別的遊覽車來到這裡,

感謝燦哥的邀約,我們才有機會看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 

最後拍完這邊我就要趕快脫衣服啦!!!

 

有看到那小小的發射台嗎?X)

 

新娘子在車上艱困的換完衣服後,

就去了燦哥最愛的地方~JAXA内之浦宇宙空間観測所,

 

糸川英夫(日本火箭之父)雕像拍照

希望有一天燦哥也可以完成他的火箭夢!!=)

 

 

日本最初的人工衛星長的好可愛~

 

 

覺得這裡是個很美很有夢想的地方=)

 

左邊紅色長方體的的就是發射火箭的砲台,後天就要看Epsilon 4號機發射囉!!

 

除了看JAXA壯觀的設施設施,我們也去參觀他旁邊的博物館,

博物館雖然小小的,但每一層樓都有很豐富的展品,

到時火箭就會像這樣發射~

 

話說博物館裡面還有神奇的自動販賣機~賣著神奇的紀念品,

像是太空人會吃的食物: 有咖哩飯根冰淇淋耶!!

後來我買了火箭型狀的鉛筆~真可愛

 

 

[垂水市+溫暖的老屋民宿]

晚上我們住Kominkanoyado Tarumizu(垂水古老私宅旅館)

垂水市感覺是個很鄉下的地方,

附近沒有什麼商店,路都暗暗的,

老闆娘是個異常熱情+親切+有善的人,

他一開始很努力用英文跟我溝通,

後來發現翰哥會講日文後大大的鬆了一口氣XDD

房間是很簡單的日式通鋪,紙門的那種~隔音不是很好,

然後遇是熱水竟然是用燒的!!!要特定的時間趕快去泡~好古色古香阿=)

 

去上廁所的時候,發現老闆有養幾隻小螃蟹在洗手台裡XD

洗手台是用木頭桶子做的,超酷!

天氣好冷,洗個手都會發抖~~

 

參觀完房間之後,決定要去附近吃點東西,

老闆娘問我們要去吃什麼,我跟說有可能要去吃大阪燒,

後來找來找去真的沒什麼餐廳,就去吃那間了(お好み焼き桃),

結果餐廳老闆娘竟然知道我們要去!!!

原來是民宿的老闆娘幫我們預定了位置,還說要特別照顧外國人~

覺得太暖了,謝謝可愛的老闆娘,這裡真的太有人情味了XD

話說這間大阪燒還滿好吃的喔~~=)

 

 

吃飽後順便去逛一家超市(這間),外面的停車場很暗很寬敞,

翰哥說起之前在車上睡覺,被日本警察關切的故事XDD

回到房間很快就累了,結束美好的一天,明天繼續婚紗奮鬥啦!!X)
在新視窗開啟

arrow
arrow

    溫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