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ar Hostel是很舒適很異國感的青年旅店,

應該是目前三家以來最滿意的了!

這個青年旅舍在華陰街的小巷子裡,

因為下班才從台南搭高鐵來,

有點晚了,又沒有什麼人,會覺得稍稍害怕,

還好有遇到另一個女孩也要住這間。

 

[櫃台、接待區]

一進來就是很可愛的櫃台小姐Nora,

一聽到我是做海洋研究相關,眼睛就亮起來,

他說很愛海洋,要我工作好好努力😊

但我只是做資料浮標、波浪分析的...

聽起來Nora是喜歡海洋生物XD

後來只要我們見面,

他都超熱情地跟我打招呼,

還有跟我推薦適合帶外國人去的夜市(我出差要接待外國人),

真的很親切呢!

 

櫃台~

櫃台這邊的日曆每天都會換喔~

櫃檯的等候區

這邊還有賣泡麵,跟旅遊資訊


從櫃檯進入館內要換拖鞋,

拖鞋櫃子是木頭的很漂亮!!=D

鞋櫃對面是神奇的裝置藝術?!

一開始選的拖鞋就是你的了,

只有check out 要換鞋子,

衛生有保障。

 

[交誼廳]

一進來看到的就是交誼廳,

這天晚上是電影夜,感覺好有氣氛阿!!

但是電影怎麼是英文字幕阿XDD

看電影的時候還被一個偽裝日本人的台南阿伯嚇到😂

(因為在撥神隱少女..他對我講日文XDD)

交誼廳不時會安排電影夜,家庭夜不同的擺設喔!!

噢噢,還有兩層樓的小木屋可以躲😀

雖然有點暗但燈光很漂亮,

喜歡木頭搭配植物的感覺,

白天跟晚上的感覺不太一樣。

但因為我手機有點爛爛的(太暗),

只給妳們看白天的交誼廳照片XD

這裡一大早就有人清理(因為我隔天七點就起床XD)

弄得很乾淨而且大家使用時都很規矩,

這間旅店是主打外國客人,看到好多韓國人喔!

在交誼廳不時看到韓國人喝台灣啤酒XD

 


[宿舍間]

台北其實很多外國人背包客來旅遊喔!

我住的六人房室友都不是台灣人XDD

是中國母女、德國姐妹,一個法國人,

在這邊住超像在國外旅行的XD

這次純女生宿舍安靜多了XDD (打呼機率降低!!)

和他們一起住三天,

互相認識,說說來台灣的行程跟目的,

每天都有新鮮事可以聊可以笑。

 

我的房間在二樓~

白色風格的長廊,

個人小床鋪很可愛,

可以窩在裡面點燈都不要出來XDD

 

 

[浴室]

來介紹一下浴室吧!

這裡有兩間共用的浴室,

白色風格是女孩專用(只有兩間),

黑色風格是男女孩都可以用的(有四間!?),

浴室很大且乾溼分離耶!

 

噢噢我有發生一個糗事,

就是第二天晚上阿~~因為女生浴室滿了,

我去男女都可以用的浴室洗澡,

還把牙刷丟在shower room,

後來就有人去那間洗澡了......0.0

我在浴室外面等...嚇到一位韓國男生XDD

(德國人說怎麼不是muscles帥哥😅) 。

 

[洗衣、烘衣、晾衣]

洗衣、烘衣機在六樓,要從櫃檯那邊的樓梯上去,

所以需要一直換鞋有點不方便XD

洗衣機只有兩台、烘衣機只有一台...

遇到一個友善韓國女孩,

他希望可以黑色白色分開洗,

就跟我談可不可以一起洗+哄衣服,

當然我就答應他啦!

還要謝謝他幫我拿衣服出來😊,

這樣一起洗、一起烘比較便宜XD呢!

噢噢在洗衣服的時候,還遇到日本廣島的可愛女孩,

我很興奮用剛學的日語(很破XD)說明天要去名古屋,

他說名古屋的食物很好吃喔!

還跟我推薦ひつまぶし~

(後來發現是翰哥推薦過的蓬萊軒...X"DD)

 

[餐廳、廚房]

啊~早餐也很精緻好吃呢!

只是有點晚開始,

八點才有預備好的早餐,

八點之前廚房有吐司跟果醬給你自己使用,

有點可惜的地方是飲料,只有咖啡奶茶的沖泡包,

我本來還以為有豆漿牛奶果汁可以喝XDD

餐廳也很美喔!!

晚上的廚房~


很喜歡這間旅社,

也突然有了勇氣和一堆外國人講話XD

用了很多奇怪的英文溝通,

但發現其實歪國人都聽得懂,

日韓來台灣玩的人很多耶!

這間旅店做了很不錯的國民外交喔!

有機會會再來的,

謝謝Star Hostel給我美好的三天旅程=D

 

P.S. 這樣三晚在Booking訂房才1637喔!(週二到,周五退房)

arrow
arrow

    溫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