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波青旅,

走的是帥氣工業風,很喜翻😄


我這個18?20人宿舍床鋪是靠攏擺在一起的,

還有空氣清淨機。


 


這裡冷氣很強、棉被超厚、床鋪很軟,

窩在裡面很舒服,

意外地喜歡這種洞穴隱居感,

看來我很適合個人背包客棧。

 

喔喔~有附早餐喔!

在三樓交誼廳,

可以自己拿冰箱的東西烤來吃,

晚上無聊三樓有電視可以看,


 

二樓是六人房跟四人房,比較貴XD


一樓有大桌子可以讀書!?XD

公共廁所只有兩個衛浴跟一個廁所,

缺點是衛浴有點小間,

我去的時候都沒有人耶!?XD

洗衣機在一樓外頭也免費供應喔!

其實只需要帶衣服毛巾牙膏牙刷就可以了,

一晚550左右,離客運很近,

覺得是很棒的地方😊




BUT第一天晚上...

被隔壁很晚來又打呼的人吵醒,

是耳塞都遮不住的程度😆

最後我是頭跟腳換過來睡+耳塞才入眠,

無法啊...他太靠近了,

感覺就是枕邊人在震耳欲聾Q

可惜了...不然一切應該會很滿意的XD

沒辦法,宿舍間就是有這種壞處😂
 

噢噢我早餐有認識一個也愛健身的輕熟男,

他是來自桃園的厲害業務、來台中上課,

哈哈滿喜歡認識新朋友的,

期待下次再去各種青旅闖闖~😊

arrow
arrow

    溫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