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今年第三次去日本了(跨年算嗎?),

我好像很會玩XD

這次請了四天假終於可以在日本玩久一點啦!

11月3日至11月8日,

好期待這六天的日本中部之旅~~

 

[桃園機場捷運]

第一次搭機場捷運好新鮮阿!

從Star Hostel過去非常方便,

走個5-10分鐘就到了,

跟一般捷運一樣可以選擇用卡片或是買票搭乘,

我這次有先查好直達車的班次,

搭了最早的那班,這樣會比較快就抵達第一航廈喔!

(聽說不是直達車會差很多啊...XD)

整個捷運都是紫色風格,

有電視顯示機場起飛資訊,

椅子下面還有檔板防止行李滑走,

而且也有放大型行李的區域,

很舒適呢~果然是台灣目前最New的捷運。

 

[虎航 Tigar Air]

第一次搭虎航,

心得是: 空少也太帥了吧!!!XDDD

虎航的制服很好看,是淡黃色襯衫配黑褲子,

女生也穿褲子喔!這樣比較方便工作其實XD

男生綁皮帶,女生是綁有老虎花紋的絲巾,

個人覺得非常好看XD

聽說他們空服員是比造明星去打扮的,男女比例1:1~

我這次來回班機都覺得空服員男生顏值很高!!XDD

對了,飛機椅子上都有可愛的吉祥物 "Kuroro太空貓"!

虎航是小飛機,天氣不好風很大的時候會有點晃,

座位很小,對我這種小隻的可能沒感覺,

但我旁邊185靠走道還是坐得很辛苦QAQ,

有看到隔壁偷吃外帶食物,好像也沒關係XD

然後飛機降落抵達時,竟然還廣播可以開網路,

覺得是一個很隨興的風格XDD

對虎航的印象不錯不錯,

但我朋友說虎航被華航買走後有退步跡象!?

而且機票難買,網路常常當機QAQ

 

[控金ㄟ~~]

在機場租車會比較嚴謹一點,

因為大部分是外國人,

我們這次很幸運免費升級!!租到"控金ㄟ"~~覺得特帥氣!

(聽說是因為原本級別的車沒了XD)

 

出發囉!!日本是靠左行駛、右駕,需要適應一下,

打雨刷是必經的過程XDD

別小看我喔~我這次也有在日本開車=D

 

[直奔高法師]

我們的行程有點瘋狂,

一下飛機就直奔車程要3-4小時的高法師!!

好乾淨的道路、好美的天空阿~~

以下比較美麗的照片都是取自我朋友(以下簡稱老伯),

老伯是超強攝影師!!!

 

途中愛睡的溫吉就睡死了...

可能是前一天還要洗衣服,

早上才去拿烘乾的衣服(前一天韓國人幫忙的),

四點多就起床所以嚴重睡眠不足...

迷茫之中聽到原本的路被封了所以上不去QAQ

要從另一邊繞上去高法師,

路途遇見火燒雲的風景!=D

下車的時候我有點不適應車外覺得超冷,

溫吉如此怕冷怕熱真麻煩XD

 

終於~~我們抵達高法師了!!!but已經是晚上了Q

可是看到這美美的夜景就值得啦!!

 

我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要看諏訪湖阿!!!

大家腦海中是否想起你的名子的歌呢?

(zen zen zen~~)

隕石要掉下來啦~~~哈哈!

隱約還能看到富士山呢~(抱歉網路圖片畫值較差)

好可惜啊~這裡如果從下午就開始欣賞應該超美的!!=D

 

 

[居酒屋]

去旅店放完行李,來到松本市區逛逛,

第一天晚餐來體驗居酒屋囉!!

其實上次去京都就有跟朋友去過鳥貴族,

但這次不是連鎖店,感覺就更在地化了XD

一直想說我之前學到的とりあえず生(なま)!

(意思 : 先來一杯生啤酒)

 

結果...翰哥點餐時,我還是很害羞,都沒有講話XD

我們三個都有小酌一下,

生啤酒好好喝喔!梅酒也是,

還有老伯喝了溫的岩渡清酒!?(店員推薦),

其他的肉類、甚至是內臟也都很好吃喔喔喔!!!=D

喜歡日本重口味的感覺,雖然比較鹹,

但配啤酒or冰開水就是很適合阿~~~~太棒了!!!>0<

聽說中部好吃的是雞翅,

我們照相要幫老伯拿他喜歡的K醬 and 雷姆(這張沒出現)~XD

神秘又好喝的溫熱酒~

 

超幸福的感覺XDD

 

[松風日式旅館]

這次的住宿都是老伯在Booking上訂的,

都是訂可以泡湯的日式旅館,

只有最後一家在名古屋市區的商務旅館是我訂的,

原本以為這種日式旅館都會很貴,

之前印象中都是有附早晚餐的那種,

但是沒有附餐的日式旅館其實不貴耶!

松風一個人1000台幣左右,

可以參考Booking網站: http://booking.com/fc7081ea095ee

這種旅館泡湯都是 裸體 共用的,

我這幾次日式旅店去洗澡都沒有人~~

所以就等於一個人使用4人份甚至是6人份的大浴室,超開心的啦!!

而且日式塌塌米床鋪很舒服~可以翻滾跳舞喔!XDD

例如這是某人在第四天晚上跳舞,

搭配老伯的宅宅遊戲歌曲...

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x7fkkij_ww)

 

話說日本人這麼愛泡湯,是不是很浪費水阿XD

噢噢他們還很喜歡坐著洗澡耶!

(是比較好摸到腳啦XD)

 

[透明奶茶and黑泡麵]

來日本之前就有聽說最近很夯的透明系奶茶、紅茶,

雖然會做成透明的背後原因有點可憐QAQ

(職場上不希望被看到再喝其他飲料),

但我還是覺得這是個有趣的噱頭,

恩...喝的感覺是~就是淡淡的奶茶XD

不會難喝,還不錯耶~

但我感覺比較像紅茶一點XD

 

噢噢我還買了日清的墨魚泡麵,

好酷的顏色耶XDD

很好吃順口的麵喔喔!!!

但他口味偏重喝到後面會有點鹹X)

 

第一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啦!

趕緊睡覺明天我們要去上高地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溫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