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搭紅眼班機嗎?

竟然是跟翰哥在生小孩之後實現XD

我們此行相當不容易,要拋棄小米恩,

又要安排後援照顧,實在萬分感恩我的爸爸媽媽跟保母,

謝謝你們願意照顧孩子兩天,讓我跟翰哥可以單獨約會出遊。

 

[出發]

九點準時把孩子送上床後,

我們開車前往高鐵站,

這趟旅行不簡單,除了紅眼還要到桃園搭機,

沒想到夜半11~12點飛機場就好多人了,

還有看到家長帶著不到一歲的寶寶,

好厲害!心裡佩服也有點放心不下在台南的小米恩,

check in很快就完成,因為是半夜所以也沒什麼商店有開,

我突然有點餓...販賣機泡麵都賣完了,

只好買一盒小泡芙來吃,

在候機室看NETFLIX魔鬼的計謀!好看,

稍微補個眠但睡不著,終於要上飛機了!

我跟翰哥坐在靠窗跟中間的位置,

靠走道有個大媽瘋狂睡覺,

連我們要做進座位都不知道,我覺得她可以睡全程好厲害!

我都睡不太著,樂桃飛機比較舊+小,座位不是很舒服

嗚嗚嗚忍耐三小時終於到成田機場啦!

東京小蜜月 [豐洲市場、淺草] Day1

 

 

[豐洲市場]

可以跟翰哥出國真的很開心,

我們在地鐵站都止不住笑容,

東京小蜜月 [豐洲市場、淺草] Day1

從機場到市區還要一小時的車程,

我在地鐵上睡得真好,這裡的座位軟軟的,比飛機還舒服!

 

第一站要前往新的豐洲市場吃海鮮,

可惜翰哥地點點錯,我們搭錯公車又走了一大段路,

知道迷路後我腳步變得好沉重....

繞了一大圈才抵達,但這也是旅程的一部份,

我承認自己一開始有點不開心,

可是如果是我犯錯,也會很抱歉吧!

這種事就不用覺得後悔或怪罪了,

可以順利抵達就很讚啦!

 

翰哥說以前的豐洲市場比較髒亂一些,

但商家、進口的貨物比較一目了然,

現在整理成新的大樓,

反而失去市場熱鬧的感覺,餐廳好像也變少間了。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273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274

雖說如此,大部分的海鮮餐廳還是大排長龍,

我們找到一間比較不用排隊的,

海鮮丼跟壽司一樣很好吃!!!

第一餐可以吃到新鮮的生魚片很開心!

還有熱湯熱茶,喝了覺得通體舒暢!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3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1

後來我們想要找找看所謂魚貨市場的感覺,

走來走去到了另一棟,發現這邊也有餐廳,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5

 

吃了網紅推薦的茂助糰子,順便坐坐休息一下,

可能紅眼班機我沒有睡好,竟然早上走這樣就累了XD

團子很Q彈好吃,紅豆泥就有點太甜了,

只有一杯綠茶不夠配著喝XD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7

 

繼續走走,好像樓上有什麼見習區,結果發現那邊也沒有什麼,

所以我們跟魚拍張照就離開了!

好可惜啊!我以為會跟九州的唐戶市場一樣開放又熱鬧呢!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9

接著我們搭這地區才有的輕軌,

可以看出去風景很遼闊,可惜我又累了,

又在車廂內睡著啦XD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11

 

[上野]

早午餐吃得飽飽的,搭地鐵四處閒晃,

本來想說要直接去淺草,但感覺還有一些時間,

就到上野附近繞一下,但這樣就要多付車費XD

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興致就下車了,

阿美橫丁商店街比我想像中的小,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13

翰哥說這算日本最髒亂壅擠的地區,

原來日本也是可以很髒的XD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15

上野公園要稍微往上坡走,

我揹著行李包包又開始累了.....已經沒了年輕人的體力QQ,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16

上野恩賜公園,早上時段有滿多人在走路的,

也有不少外國旅客,還好都沒有中國人,

他們好像因為輻射食物!?在抵制日本的樣子,

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,但我看不太懂他的藝術,

和有名的兩津勘吉~"西鄉隆盛"銅像照張相就離開啦!

標準的到此一遊,打醬油相當隨便XD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19

 

 

[淺草]

接著我們就來到非常觀光客的地點淺草,

我們先到遊客中心晃晃,順便幫翰哥的手機借行動電源,

我們從半夜就開始旅行,對手機太操了XD

遊客中心樓上可以看看風景,

努力擠到了個位置看到晴空塔,還有淺草雷門的人群...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20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21

跟大哥約在這邊見面好像不太對,

這邊旅客實在是太多了!!!

大哥就是燦哥,因為他太厲害所以我都稱他為大哥XD

他在日本東京大學念博士,是厲害的高材生!

很開心可以在東京見面!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23

 

又被兩個巨塔擠著拍照,上次拍這種照片應該是去鹿兒島看火箭,

那是很棒的回憶!因為我那時候還抱著婚紗在拍照呢!XD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25

淺草人潮真的太恐怖了,那條通路的商店街都無法逛,

通通都是人,被人推擠著前進的感覺不太好啊!

所以我們離開人潮洶湧的地段,到附近的商店街吃點東西,

畢竟我們上一餐是早午餐XD

這間文字燒、大阪燒都很好吃!調味剛剛好,我們都很喜歡!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26

 

 

[晴空塔]

接著我們繼續觀光客行程,步行前往晴空塔,

先經過朝日啤酒的建築,翰哥說那是東京便便~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27

 

小橋間的晴空塔也很美,巷弄間的感覺。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30

 

終於抵達晴空塔,塔就在我們正上方,

要把脖子折超高才看得到,

大哥教我們標準觀光客的拍法,把手機放朝上拍XD

還蠻適合當大頭貼的。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34

玩了一整天真的好累,

我又坐在廣場休息了,這時候已經揹不動包包,

佩服翰哥的好體力,他說願意幫我背,

走進晴空塔~裡面很多店可以逛,

我們都不是會shopping的人,食物倒是很OK,

鮮奶霜淇淋好濃郁好好吃!!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32

 

吃完冰坐一坐~我的腰、腳已經不行了,

該去池袋的旅店放行李啦!

小蜜月只有四天三夜,我們三晚都住在同一個地方。

池袋也是個熱鬧髒亂的地區XD

聽說這裡中國人很多,是以前中國移民首選。

有發現來自台南的名東蛋糕!!太神奇啦~

LINE_ALBUM_日本行_231019_35

 

旅館check in又不小心躺了一下,

出來都七點多了,很多店都接近關門,

本來想吃燒肉店但已經訂位額滿,要等40分...

還好池袋的餐廳超多,可以有很多選擇,

後來我們一起去吃一間串燒店,

沒想到裡面沒有什麼主食可以點,

這裡應該是日本人二次會喝酒的地方XD

我好喜歡日本的生啤,喝起來清爽又順口!

未提供說明。

跟著兩個巨人吃肉,我好像也差不多飽了!

他們吃完後還要去吃拉麵XD

好啦~小的已經累到不行,就先回旅館休息了。

 

能在他鄉遇故知,一起玩了半天很開心!

紅眼班機讓人有時間錯亂的感覺,

平常上班無聊覺得時間運用不好,

現在出國一整天覺得充實又快樂,

畢竟都是自己喜歡的行程,

期待明天繼續走路運動觀光,

紅眼班機好累,第一天躺在床上就睡了,

明天見囉!

arrow
arrow

    溫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