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日本行的最後一天了,

早上我們依然在餐廳享用早餐,

這應該是我們這幾天最豐盛的早餐了!X)

有魚、蛋、豆腐、沙拉,還有可愛小鍋子煮的湯~

image

image

 

距離晚上的飛機還有一段時間,

我們決定去回到東京市區玩~

哈哈這幾天都在郊區,反而沒有在東京逛,

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然風景,

對於都市...其實國外的也差不多嘛!

 

 

[台場Shopping Mall]

東京市區、好停車、又可以走比較久的地方,

應該就是台場了吧!這裡有超級多Shopping Mall的,

我們把車子停在商場的停車場裡,

就可以邊走邊逛啦~

 

走著走著,看到一個臨時攤位,

裡面有好多2020奧運的紀念商品!

還有東京奧運聖火展示!!

這就是開場的時候,優秀的名人or選手會互傳的聖火耶!!!

太帥了,趕快每個人都來摸一下~X)

image

image

工作人員很親切,執意要幫我們全家拍一張,

這個聖火就像噴槍一樣很方便開火,也有安全裝置,

真的是很現代的設計。

雖然那時候我們拍得很開心,

但現在....都不知道東京奧運還辦不辦的成呢!QAQ

 

image

 

還有看到一些動漫店、模型店,

老爸這個動作真可愛XD

image

百貨公司神奇的櫃檯小姐,

不知道為何,看到機器人有點恐怖捏....T口T

image

 

 

 

不知道怎麼走的,

出來到一個類似百貨公司天橋、還是廣場的中央,

從這邊可以看到著名的彩虹大橋

image

還有擺假的勝利女神像XD

太逗了吧~哈哈哈!

image

我爸拍照的時候看起來乖乖的X)

image

 

往鋼彈大模型的方向走,

還可以看到富士電視台,一個很科技感的建築物~

他的特色就是中間有個大圓球!

記得我好小的時候也有全家一起來東京玩,

那時候還有來這邊看櫻桃小丸子特展,

下面有台場一丁目商店街,

小時候的印象是...那裡有恐怖的鬼屋XDD

image image

 

繼續往前走,越過了下面的大馬路,這裡的風很舒服~

但從這邊開始...我跟翰哥就和大夥兒走散了。

image

 

因為我們想要去看巨大鋼彈模型啦!!

爸媽對這個比較沒興趣XD

好酷喔!看起來好像有三五層樓高呢!

image image

 

[午餐]

肚子也餓了,我們就沒集合一起吃啦!

鋼彈這邊也有百貨公司,

一樓的商店街賣著各式各樣的食物,

點了兩份看起來很豐盛的天婦羅丼飯

日式丼飯上面會有很多炸物,淋上鹹鹹的醬汁~

 

image

爸媽妹妹則是去吃拉麵了,看起來也很不錯喔!

image

 

還有看到這個很厲害的棉花糖!

長的像巨大的大便~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,

BUT想到卡路里跟$$,我還是忍住了...XD

image

 

每次來日本我都會很想要夾娃娃,

查到這間百貨公司有夾娃娃店好興奮,

經過了一個可愛的哆啦A夢區。

image

然後就來選娃娃夾啦!!!

是可愛的小小兵~~首選!XD

這個小小兵不會太大隻,很好帶回家啦~

也順利的夾到了,超開心!=D

日本夾娃娃真的比台灣來的容易些呢!

image

 

回去之前再跟假的勝利女神拍一張,

YES!~我夾到娃娃了!XDD

image

 

 

[成田機場]

我們要搭晚上6:50的飛機,但在東京逛不了多久XD

才三點多就到成田機場了!

於是就在機場商店街逛逛、休息,

這裡也有宅宅店呢!賣很多動漫商品。

image

出境大廳突然聚集了很多記者,

好像有名人要來耶~~

好奇地等了一陣子,還是什麼都沒有等到XD

image image

 

[晚餐]

廉價航空是沒有附餐點的,

所以提早吃個晚餐,等等在飛機上才不會餓肚子,

這次換我跟翰哥來吃拉麵,

image

日式拉麵店很神奇,都會搭配餃子一起賣。

 image

我還很興奮的點了一杯啤酒,哈哈哈!

冰冰涼涼的啤酒喝起來特別爽,

但他有一股苦味,我通常只喝幾口就不喝了!(還真奇怪?) XD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[回程飛機]

時間也差不多了,終於可以報到登機啦!

記得樂桃的行李寄放要排隊排好久,

而且媽媽機票的英文名字寫錯了QQ,

還好翰哥會講日文,有順利地處理好。

image

回程跟來的時候不一樣,我們搭同一班飛機啦!哈哈哈~

我在大阪也有搭過樂桃,

樂桃的搭機動線都特別遠,

要走好長一段路、去外面搭接駁車,

再用移動式樓梯走上飛機~

 

順利搭機啦! 小飛機的座位對186的翰哥來說有點擠,

哈哈~我的臉怎麼興奮到模糊了!XDD

image image

晚上搭飛機看到的夜景感覺很不一樣,

好像比較少搭晚上的飛機呢!

image

結果...我肚子還是餓了,

看了一下菜單,好像只有泡麵類最划算?!XD

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吃泡飯,哈哈哈!

image

飛機降落高雄時,已經是台灣時間10:40了!

大家也累了吧~我跟翰哥還要開車回台南呢!

 

這五天四夜玩得很盡興,

有溫泉、老街、滑雪、合掌村、市區,

租車真的方便很多,可以去比較遠、不用走路通勤,

相信爸爸媽媽應該也很開心吧!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全家出國旅行~=D

arrow
arrow

    溫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