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旅遊真的是超級臨時的,

因為爸爸買車有送兩張機票折價卷,

媽媽想帶考完大考的妹妹出國玩~

然後需要一個導遊...0.0

 

媽媽買的機票竟然是不到兩周!!!@@

我就很臨時的請了四天假期!!

很臨時的規劃行程...我的天啊壓力有點大耶QAQ

 

但還好還是順利買到機票也規劃好行程了,

因為去年六月才跟翰哥去過京都大阪,

有過經驗也比較不會害怕。

 

因為我的機票不是折價的XD

所以搭不同時間的酷航去關西機場,
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飛機,有點緊張,

但一切安好!感謝主~

這樣我五月去韓國研討會應該也不用怕了吧XD

 

[小港機場出發~]

高雄小港機場真的很快,都不用怎麼等,

加上我沒有寄行李,快速通關~

咻咻咻一下子就進到月台了XD

可惜這邊都沒有什麼餐廳,

勉強買了三明治先吃一下,

因為酷航不給人家帶外食QAQ

但他的好處就是雖然是廉航~

但飛機是3-4-3座位那種大台的喔!=D

 

 

[抵達關西機場、探索中]

下午三點就到機場了...這時候媽媽妹妹才剛上飛機而已,

我要等到七點,

該怎麼辦了,先換個SIM卡、去拿兩日卷、問高速船票吧!

 

經過了可愛的switch瑪利歐奧德賽~~

 

往北側走到底發現高速船的窗口了,

第一次沒有靠任何人要跟日本人溝通,覺得很緊張,

還好小姐人超親切!!又長的美XD

簡單的英文是可以溝通的~

看到有漢字寫船停開以為沒有了...

原來是往淡路的船沒有開,不是往神戶的,鬆了一口氣~XD

可是要買1000元的優惠票還是要等三張護照都到齊才行,

 

接著走天橋到中間地鐵的服務區儲值IC卡,

跟翰哥借了一張,我自己也有一張,

所以只要再買一張即可,

儲值很OK,我很快就找到,

我在自動販賣機這邊觀察了好久,

不知道買卡片是哪一台XD

結果其實就在隔壁嘛....順利買到卡囉!

 

離晚上7點還很久,先去吃個晚餐吧~

走天橋到另一邊入境區的1F去吃飯,

有一個小小的美食街,我在這裡吃了日本的第一餐~

哈哈我會用日文點餐了!成就感UP!!!

這是好吃的熱的梅子烏龍麵~

暖暖胃又有力氣繼續探索機場了XD

 

吃飽後繼續回到出境區1F,

兩日卷窗口有點難找阿...看了好久才發現KIX

(這時候我已經去吃麵回來了XD)

在Klook買的阪急二日卷get,

原來這是香港的旅遊業公司阿~

之前跟翰哥來大阪就有用過一日卷,

這次二日卷是要從神戶到嵐山、大阪到嵐山使用的!

(3個最遠的都坐到,很划算XD)

 

再來往南側走~看到了免費的SIM自動販賣機,

WAmazing還滿方便的,

只要下載APP、綁定信用卡就可以得到一張1G的免費上網卡,

可是要綁信用卡這點是滿令人不放心的,

這張卡片就給妹妹用吧!

等他來再刷他自己手機QR cord就可以了~

 

 

[終於等到媽媽妹妹]

然後我就一直很無聊的等家人,

(還忘記要先買嵐山小火車票XD)

好不容易7:40等到了,

可是要7:50之前就到船那邊的窗口等巴士搭船!!

我們趕快拿了SIM卡!!

就衝往高速船那邊去買票~~

還有帶一堆行李,有夠緊張的!!QQ

跑到媽媽都累死了QAQ

 

順利買到外國人限定的優惠船票!=D

 

 

[往神戶的高速船]

很意外地~船很好坐不會晃呢!

這天的天氣沒有很好,下著毛毛雨,

風也有點大,但可能是內海的關係,

而且船速很快,一點都沒有暈晃的感覺!=D

裡面還有電視可以看~

 

下船之後,我帶著家人晃來晃去,

有一個服務員帥哥先生用日文問我們要去哪裡,

我說要去神戶KOBE,

他就指著要搭那輛巴士,

可是我看周遭的人都往前走,就覺得有點奇怪,

(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自己駕車來的XD)

我不理他就走掉了...

可是這個帥哥還是一直跟著我們XD

終於遇到一個會講中文的女服務員,

告訴我們要往神戶市區必須要轉乘那輛免費的巴士接駁!!

哈哈哈第一天還是太呆太緊張了!

謝謝這位帥哥服務員,

看到我們是外國人還特別等我們、阻擋我們到搭車為止~

果然是在等我們...上車之後,巴士才開呢X"D

不好意思了大家,謝謝友善的日本人們~~~

 

巴士到之後,再轉搭地鐵到三宮站嚕!

(媽媽不喜歡露臉XD)

 

[神戶站百夫長大酒店]

這是在Booking上面訂的房間~

離神戶站(兵庫)JR地鐵非常近,

服務台的小姐一樣很親切~

借了我們捲髮器、還說給大一點的房間,

他說是加大的雙人床併在一起的,

(但後來我覺得雙人床不好睡XD)

浴室有很多很棒的保養品呢!

用了都好想帶走喔XD哈哈哈

 

到飯店後,我們也去附近的全家逛逛,

日本有好多全家便利商店XD

買了簡單的食物雞肉、優格等等,

為了不要塑膠袋~妹妹也開始說日文了哈哈=D

 

 

結束了緊張的第一天,

明天要早起出遊了!

帶家人的自由行繼續加油耶耶~~

arrow
arrow

    溫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