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過上高地、黑部立山.....這些大點,

又住了高級旅館之後,

心情上已經很滿足了XD

所以今天就走輕鬆愜意小旅程吧~

 

對了,我有把這幾天去的地點整理在地圖裡,

大家可以參考~~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mcRlgdN4BKrZHe2QeSO3wB5yOyT4y5aG&usp=sharing

 

[新穗高]

耶~~又有纜車可以搭啦!

 

這次的風景雖然沒有黑部立山這麼壯觀,

卻有種溫馨的感覺XD

山谷沒那麼深廣,但可以看到下面的平地,

 

しらかば平駅下纜車後,

可以看到足湯!!!溫吉又想泡了XDD 

 

我們只有坐一小段,省省錢XD

繼續再往上坐可以搭乘"雙層纜車"喔!

我很天真地跟上面的人揮手,

沒想到有人回應耶XD

謝謝日本人,你們真是有禮貌親切的民族阿..X"D

 

很好奇看到一個狗公園

人也可以進去,而且這裡有比較漂亮的楓葉~

楓葉超美

痾但這張...我不太懂XDDD

 

走走附近的步道

高聳的針狀林~like =D

都可以拿來當桌布了XD


 

 

[飛驒和牛!!! 味藏天國 商業午餐]

這間店的櫃台也有飛娃娃耶!

看起來很像猴子,於是我就唱起了自創曲:「猿ボボ・ボボボ~」,

意思大概是這樣的: 「猴子寶寶・寶寶寶寶~」。

沒想到和牛也有商業午餐耶~~

這次就可以大快朵頤了,

一份只要2000-3000日幣左右喔!!

省下不少錢啊!!=D

(這樣已經算很便宜了,真的)

 

我點了比較便宜的部位?!

老伯點了最貴的綜合,

翰哥點了橫膈膜?!部位嗎?!

他的最好吃我覺得!! 最入口即化的阿....QAQ

噢不!!我好想念和牛阿~

 

餐後冰淇淋麻糬也好好吃喔~

 

[日枝神社]

這個點是比較意外的小地方,

聽說是動漫:"冰果""你的名字"的景點喔!!

沒有什麼人,很安靜的神社=D

 

天啊楓葉好美阿~~~

 

走下樓梯之後看到得更OP!!

各種顏色交錯的楓葉~~

有一株特別紅

 

哇...繪馬的畫畫水平都好高阿@@

 

老伯說是否京都"千島鳥居"的影響,

日本神社就插了很多紅旗子?!XDDD

(此話為隨口傳言,聽聽就好)

 

翰哥竟然用神社的淨水洗蘋果!!

好~我們都吃了XDDD

吃起來特別乾淨!?哈哈哈!

是在沿路上某個商店休息買的,

蘋果很大顆很好吃喔~~

 

 

[高山老街]

到高山逛逛囉~~

有很多紀念品、小吃、酒可以購買,

我們去的時候好像快五點了,

所以要買要快!

 

這裡有超多歐美人士耶~

好像是旅行團帶來的,

我比較少看到這樣的例子,

果然是日本,大家都愛來旅遊的地方=D

我買了一隻飛驒寶寶飛驒牛牛吊飾,

很難得跟店員說了日文,覺得很開心~~

(然後你這沒網路的就跟其他兩位走遠了...)

哈哈後來有趕快出來會合啦!><

 

喔喔?看起來很厲害的飛驒牛壽司

 

老街有很多賣酒的,

可以試喝,有些試喝要另外付200日圓,

然後我在酒店買了一瓶氣泡飲料XDD

 

翰哥跟老伯到了釀酒廠買到20年的陳年老酒

而且真的是這個酒廠釀的喔!

在地買到覺得非常特別呢!

(就是下圖這家喔~~)

 

就是這個20年老酒,

晚上打開來,搞得整個房間都是酒味,

久久不能散去~XD

 

 

[晚餐拉麵記]

因為午餐真的太滿足了,

我一坐下來就說吃不下,

只點了六個餃子,

結果翰哥的拉麵上來之後,

他問我要不要吃幾口,

我就把他的麵啃光XDDDD

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那個調味太好吃了,

感覺像七味粉!?讓我有越吃越餓的感覺,

可憐的翰哥只好再加麵了XDD

 

後來這件事就一直被他們拿出來笑=v=

明明哭著說吃不下,

結果吃了六顆餃子又一碗拉麵的怪小孩...QAQ

 

 

[不知名夜景]

吃得真的太~~~飽了!

到附近的山上走走吧,

老伯在前一天的旅館拿到一本介紹旅遊書,

說有一個神秘點可以看夜景,

雖然沒有第一天的高法師厲害

(不可能比的啦XD)

但月亮出來之後很漂亮~~

 

這裡好像是一個公園,

看似很小圈的步道,

一走發現好遠喔XDD 

有400公尺吧哈哈哈!

 



[村山日式旅館]

老伯真的很會訂房間,

又是一間舒適的日式旅館

有很大的浴室可以泡澡,

六個坐式蓮蓬頭,跟兩個站式,

洗得很開心~

附的浴衣也是有外套的,

但可能前一天有穿過了,

今天就新鮮感大減XDD

 

其實我是在這裡隨著宅宅的音樂跳舞的XDDD

村山旅館的小缺點就是,

附近什麼都沒有,

而且沒有自己開車應該很難到XD

翰哥說他之前跟家人來住的隔壁旅店倒了,

老伯晚上想去拍照,

但因為太暗都沒人還是回來了XDD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Booking:

http://booking.com/f69a9d05348b32

 

 

早點休息,明天要開車回名古屋吃鰻魚飯啦!

不...好像離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了QAQ

arrow
arrow

    溫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