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早上,

依舊是被媽媽的煮菜聲吵醒,

昨天又去逛玉出超市了,

是不是已經開始習慣自給自足了?

我覺得好像可以在日本定居了耶XDD

 

 

[錦市場]

今天我們打算趕快把二日券用好用滿,

又返回京都玩玩。

(二日卷的兩天可以分開,不用連續的兩天喔!!)

 

一大早又從日本橋搭車,梅田轉車~搭到底在河原町下車,

不遠處可以看到錦市場,這裡是媽媽的天堂,

他說應該早點帶他來這邊逛,抱歉我錯惹~

錦市場有很多海鮮喔!!

一路上可以試吃的東西很多,吃吃喝喝好開心阿!

(不會拉肚子嗎?)

 

哈哈怎麼可以學我,

我也很喜歡在橘子上畫畫XD

 

魚板好好吃=D

 

史努比草莓大福,史努比真的很可愛><

 

額...烏魚子大大您好!


 

巧遇錦天滿宮~

 

 

[花見小路]

逛完錦市場去附近的花見小路看看吧~

因為上次跟翰哥來,沒有進來走過,

結果一來發現滿小條,

有點小失望X"D

 

 

[鴨川、星巴克]

這幾天真的太操勞了,

每天都走好多路,

還是趕快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!

我們走過一座橋、經過了美麗的鴨川~

在附近的星巴克做做休息。

 

[八坂神社]

休息小睡了一下後,

繼續前往八坂神社,

但媽媽表示他對廟宇神社這些沒有什麼興趣,

就沒有繼續往上走了,因為清水寺在整修,

而且後面的二三年坂斜坡會更累吧XD

 

 

[伏見稻荷大社]

但我還是很想要去看看伏見稻荷,

這也是上次來京都沒有看到的點~

 

這次不能用阪急二日卷,

從祗園四條搭京阪本線到東福寺,

再轉搭奈良縣抵達稻荷站~

這是最不用走路的車站,一出來就看到了XD

 

在東福寺站等車時,

遇見了一位來自巴黎的老爺爺,

他問我們是否要前往"Inari"?

身為台灣人看到漢字就是用中文念,

一整個很慌張ㄚㄚㄚ~~

還好車站上面有寫英文inari,

我才知道這是伏見稻荷日文的念法XDD

 

在車上跟這位老先生聊聊她的女兒,

還有接下來的行程等等,

覺得很佩服他老人家可以一個人在日本自由行~

 

耶!終於到了!

 

是外國人第一名愛來的景點耶!

這裡也是藝伎回憶錄的拍片點喔~

 

 

這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千本鳥居,

到處都是赤紅色的鳥居,神奇的意境~

還有一個地方是兩條路的一堆鳥居,

哈哈光走這些就覺得很有趣啦!!

 

這隻不知道是狗還是狐狸的守護神?!

一直很吸引我的視線XD 長得滿帥的~

 

有很多人喜歡穿和服在這裡拍照呢~

 

這些鳥居一直開路延伸的好長~

因為媽媽在某地等我跟小妹,

所以我們沒有走太久就先回來了!

恩恩不錯~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X)

 

 

[大阪燒]

晚上搭到梅田大站~決定先吃個飯填飽肚子,

既然來到大阪,沒吃到大阪燒怎麼行呢?

趕快google一下,

找到地下街的這間: "大好燒",

 

還不錯吃呢!但媽媽覺得很鹹~

沒辦法日本就是重口味的國家XD

大阪燒跟章魚燒都是很鹹很鹹的!

所以才要配冰開水吧哈哈~

 

 

[溫吉的旅程要結束了...]

結束了第五天旅程,

隔天我就要準備要先回家了~

誰叫我是可憐的上班族,

明天媽媽妹妹要去環球影城,

我就不跟隨囉QQ

arrow
arrow

    溫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